close

1-1.jpg

今天四月中接到一則特別的信件:

Dear Nochi
您好,我是旅人誌的記者,因為本刊6月號企畫了台灣手繪旅行專題,希望能採訪您,與本刊讀者分享在台灣旅行寫生的一些心得感想……

其實,我是個很低調的人,咳咳。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有個小小的願望,能分享自己看到東海岸美麗的人事物,所以,我也沒有考慮太久就答應了這個採訪。花了兩天的時間,帶旅人誌的文字攝影記者到芭崎、港口部落的莎娃綠岸工作室、瀰漫咖啡、依娜飛魚攤、靜浦部落……看看那些我曾經描繪過的地方。

走著走著,一些沒有意料的心情倒是浮現了出來,真實地回到那些曾經靜默地待過的地方,我才覺得時間過得好快,過去,真的已經過去了……

而透過畫筆,我能讓那些感覺用一種形式,稍微深刻留下來,真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2-1.jpg

 3-1.jpg

4-1.jpg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