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改版.jpg  

第一版500份的東海岸塗鴉簿(1)(2)(3)已經快銷售完了,趕緊請松霖印刷的蔣先生幫我處理加印的事。

如果按照原來的製版印會比較便宜,但是我想在尺寸上做一些改變,也想把兩張已經不再營業的店家明信片抽換掉,所以就請蔣先生幫我再重新製作新版。我想,蔣先生一定在偷偷想,幹麻做這麼「浪費」的事,照著印不就好了嗎?但實在沒辦法,做這件事是我的樂趣,重覆的話,就一點都不好玩了,同時也想請有興趣朋友們隨時update東海岸的近況。

所以我把(2)裏的「夏太熱」抽換起來,因為「夏太熱」民宿、披薩愈到颱風,吹垮了,不再營業,所以我換上玉里的可愛神社。而(3)的「不早不晚」美食,主人家乙瑄搬去宜蘭啦(嗚嗚嗚,好難過,因為我很愛吃她的食物),所以抽換明信片為「有的沒的」二手創意店,同一個位置,還是很值得來喔!老闆娘瑞文新進了一些便宜又漂亮的棉質衣服,很適合喜歡自然風的女孩子。

另外,還加印了一款明信片,是要送給購買Nochi's東海岸塗簿的大家,那是坐普快到光復的手繪筆記,因為花東藍色的普快要停駛了,所以我在這一次的印刷裏增加了這款明信片--500張,要贈送給購買的朋友,不過,還沒發送出去啦,應該再過一陣子。先放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