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釘書縫紉機2.jpg

人家是客廳即工廠,我是臥室即工廠。

為了要包裝塗鴉簿(4),我總是得去跟「小一點洋行」借縫紉機,一來要配合「小一點」的開業時間,二來也會不好意思。之前請阿華拼布的阿華老師幫我物色二手縫紉機,但沒有下文,這幾天臥病在床--重感冒,什麼事也沒辦法做,就決定來買一台「簡易縫紉機」。拜了一下古狗大神,發現好幾個有意思的縫紉機。其中一個就是這個做作的縫紉機,偽裝成釘書機的樣子,但是還是被我發現了。

只要199元,而且PChome24小時內就送到家了。喂喂喂,不要以為花東沒有網購這件事,就是因為選擇不多,店家不多更需要網購啊,平常省下的錢,就這個時候拿來買東西了。

會買這個Tai Cheng的手壓縫紉機,主要是它不用電,而且又是台灣製造的,不像其他廠牌的縫紉機,多為中國製。我果然在24小時內收到了貨件,趕緊拿來試用,蠻簡單的,但對我來說卻有個關鍵的問題,筆記本包裝能縫紉的地方比較窄,而手壓縫紉機重量輕不好控制,一不小心,就縫偏了。流著汗縫了七本,已經過了半個小時啦……傷腦筋。再多熟練試試看如何。

釘書縫紉機3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