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紙箱POOPOO.jpg

沒錯,這是一隻狗,我家的狗,叫POOPOO,因為小時候很愛撲人,所以叫牠的大媽(我老妹)就叫牠「撲撲」。因為在埔里工作的妹妹很愛狗,偶爾會餵一些流浪狗,而撲撲就是其中一隻。那為什麼撲撲會穿越中央山脈到花蓮呢?因為,牠對人太友善,被捕狗大隊捉過,牠的大媽怕牠被安樂死,所以就千里迢迢從埔里送愛犬給我。

和撲撲相處兩年多,我現在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會把狗狗養在屋子裡,因為撲撲的窩也是從後院,昇級到前院,再昇級到屋子裏,現在,牠的床,就在我的床旁邊啦!!沒辦法,狗狗實在太會撒嬌了,對牠的撒嬌完全無法抗拒,而且牠常常會做很好笑的事。

像昨天,牠就給我睡進我在加工的紙箱櫃子裏,這個櫃子是用紙箱做來要取代原本的木頭櫃子的,就是下面照片裏的那個木框,其實是別的手作家的,被我臨時佔用…所以「有的沒的」老闆娘瑞文送給我幾個箱子,好加工來展示作品,結果,臭POOPOO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鑽進裏頭睡覺,真的是好氣又好笑。

下一次的東海岸塗鴉簿主題之一,就有我們家的POOPOO喔!

有的沒的擺飾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