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takus.jpg

patakus2.jpg

地上.jpg

文化層面的東西,就大約如圖片裏寫的那樣。

我借宿的Kanew家太太Tipos問我,「參加完有什麼想法?」

我說,赤腳在太陽底下跑步報訊息的景象,真是很有力量,還有太巴塱和奇美的情誼關係,好特別,在現場很有感覺。後來整理照片時,我忽然想到,忘了跟Tipos講,還有一個印象深刻的畫面,Patakus隊伍回聚會地點時,有一群國小棒球隊的小孩子跟上來,孩子猛盯著這些去報訊息的男人,有孩子說,「啊,你看楊老師穿釘鞋。」還有人說,「我也要進階級。」朋友問他說,「那你要進什麼階級?」他很快的回答,「嗯,就那個最小的階級。」

哈哈哈,加油啊,趕快長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